新年遊行法輪功最亮眼 民眾看了都說好

【新唐人2015年02月22日訊】新聞週刊(463)在中國大陸,人們會因為傳遞法輪功的真相而遭到中共當局的殘酷迫害。而在海外,法輪功學員可以自由的走上街頭,展示「真善忍」的美好。今年,紐約法輪功學員照例參加了華人社區的新年遊行,廣受好評。

紐約當地時間2月21號上午,中國新年的大年初三,紐約法拉盛社區遊行隆重開始,當地眾多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一華人社區的年度盛事,成為遊行隊伍中最受矚目的群體。

觀看遊行市民:「2009年我到紐約以來,我幾乎每年在重大節日和重大紀念日場合,都能看到法輪功隊伍的遊行,他們隊伍總是那樣的,隊伍非常齊整,氣勢非常莊嚴,傳達著一種盎然正氣,或者浩然正氣。」

因為中共的非法鎮壓,法輪功的資訊在大陸被極力掩蓋,然而在海外,人們都可以自由了解真相。法輪大法的修鍊者中,有很多主流社會精英,共同的正信,讓這些不同膚色的人走到一起。

商業公司老闆Ben Zgodny:「我們在傳統的中國新年舞龍,這個舞龍隊是法輪大法遊行隊伍之一。」

華爾街高盛公司高級分析開發員Suman Srinivasan:「今天參加這個遊行的,包括以前參加的其他活動,從而告訴人們法輪功是甚麼,特別是那些從中國大陸來的華人。」

美國國家能源實驗室工程師George Wei:「現在我們參加這個社區,有很多不同社區、不同族裔、不同信仰的人在一起,但是,你要講『真、善、忍』的話,這個大家都會認同,所以我們應該把『真、善、忍』讓區世界的人都知道。」

法輪大法已經連續多年參加法拉盛社區的新年遊行,今年,他們有六個方陣,打頭陣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特別受歡迎。

觀看遊行市民:「我覺得音樂不錯,挺祥和的,挺好、挺好。」

此外,法輪功學員的舞龍隊、仙女隊、腰鼓隊,還有五顏六色的橫幅和彩旗隊,都是新年遊行中的一個個亮點。

法輪大法仙女隊隊員Inga Longauerova:「即使我是西方人,這是每年很大的節日。」

法輪大法仙女隊隊員劉小姐:「仙女的衣服特別特別漂亮。」

法輪大法仙女隊隊員李小姐:「大法弟子來參加這個,感覺無比的幸運。」

腰鼓隊成員Cindy Sun:「法輪大法是一種信仰『真、善、忍』,所以,我們打的時候,我們覺得我們的每個鼓聲裡頭都有『真、善、忍』的涵義在裡面。」

法拉盛主街兩旁擠滿人潮,看到法輪大法的遊行隊伍,他們都說好。

觀看遊行市民張女士:「我覺得法輪功挺好的。」

觀看遊行市民陳女士:「首先服裝齊,人員搭配也齊,感覺前後走的特別有秩序。」

記者走過這一路啊,聽到有的民眾說,「今天的遊行,法輪功的人最多」,也有的說「法輪功的隊伍最整齊」。今天的天氣有一些寒冷,但是法輪功遊行隊伍漂亮的彩旗和橫幅,還是引來不少民眾駐足圍觀。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