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新唐人2015年2月22日讯】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四川成都大法弟子,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明慧网,恭祝李洪志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四川成都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成都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和呵护!弟子的懈怠,再让师尊操心了!

新的一年,弟子一定精进修炼、精进救人,绝不辜负师尊用巨大的承受所换来的这宝贵机缘,以及众生的期盼!

四川省成都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报师恩!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成都市新都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叩首,恭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们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在做正法中的三件事中,都能比学比修,做到听师尊的话:多救人。今后更要修好自己,请师尊放心。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邛崃大法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三件事,坚定实修,完成各自的项目。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四川成都华阳4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成都华阳4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四川成都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学员在此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的洪恩浩荡,感恩大法的慈悲苦度!只要正法一天未结束,我一定要破除干扰,走好自己的路!合十!叩拜师尊!

成都龙泉驿老学员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成都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

我唯有精进实修才能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感谢师父慈悲苦度!谢谢师父!我一定会做好我该做的。

成都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敬祝师父新年好!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们诚挚的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成都市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这除旧迎新的日子,弟子倍思师恩,倍感愧对恩师。十多年来,弟子努力实修,力争成为合格的大法弟子。修炼以来不但弟子身心受益,家人也常常得到师尊的呵护。现在家人都支持和相信大法,也有几人学法炼功。但近年来弟子提高缓慢,修炼状态很不如意,采用各种办法始终未能彻底改变,感到很急。直到年底,师尊通过明慧修炼文章点化“党文化障碍着我提高与升华”,我才猛醒。我一定要尽快脱去这层壳!从那时起我一方面努力看学有关党文化的表现与危害,对照自己言行,发现一个就清除,并在发正念中加上清除自身党文化毒素,现已有明显效果。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更加精进,师尊,您放心吧,不争气的弟子让您操尽了心,真对不起。

再一次祝师尊节日快乐!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五日。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好!

四川省成都市郫县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将到,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啦!

时间飞快,转眼又一年。您慈悲救度我们的恩德,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们唯有精进实修,兑现史前的誓约,哪怕是天塌地陷,我们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什么苦什么难也动摇不了我们。在过去的一年里真是感到了时间的珍贵,感到了师尊用付出延续来的时间的不易。因此一定要抓紧有限的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让师尊少一份操劳。跟师尊回家。

请师尊放心,我们要坚修到底,再次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合十叩拜

四川省成都市郫县一大法弟子及家属
2015年2月17日

四川省成都资阳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认真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代表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全体同修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很惭愧,很多时候没做好,让师尊操心了,在新的一年弟子会努力做好,抓紧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尊开心!

四川成都物流、建筑业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成都崇州学法小组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加倍精进。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跟随师尊一路走来的14个年头里,我的生命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闯过了关关难难,生生死死。我知道没有师尊的慈悲呵护就没有我的今天,我的生命是我的师父用巨大的承受换来的。可是今天,迫害依然存在,众生得法非常艰难。怎么办?那就是放下自己,全身心的去证实大法的伟大,揭露迫害,助师正法。带领着众生跟我师父回家。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会尽自己的力量做好的,惟愿师尊笑。

四川省成都南门、西门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叩拜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好!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努力精进、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圆容整体,修去各种执着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誓愿、跟师父回家。

四川成都市锦江区一家三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啊,我们全家每天都沐浴在您的佛恩浩荡中,我们的心里都十分明白:我们的每一天是我们的师父用巨大的承受换来的。因此我十分的珍惜每一天,不敢放松、不敢懈怠、不敢浪费珍贵的每一分每一秒。尽我的一切去做好师父交给我的三件事,救度着众生。丈夫和女儿还没有走进修炼,但是他们一直在支持着我做的三件事,尤其是丈夫经常帮助我,和我一起走出去做了他应该做的善事。由于他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福报频频,这里就不多叙说。师父请您放心: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远,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难,我都会谨遵师命,时刻用大法严格要求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

四川省成都双流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八口叩拜师父恭贺师尊新年好!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此时无法用语言表述对师尊的感激,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四川省成都市郫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

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邛崃市全体大法学员及得救世人,沐浴在佛恩浩荡的喜庆日子里,倍感师父慈悲救度之恩,幸运无比。

借此机会在此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致以深切的问候: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决心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分分秒秒,认真做好“三件事”,更加有效地多救世人,让师父少一份操劳。牢记师尊的教导,走好这段回归之路,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大法弟子脱尘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值此乙未新年来临之际,弟子以无比感恩之心,谨敬献小诗一首叩谢师恩。

乙未新年谢师恩
无量慈悲救众生
十毒恶世传大法
末劫转动大法轮
日理万机操尽心
亿万众生喜得救
世界共享真善忍
创世传法为救人
弟子助师世间行
师嘱一瞬值千金
抓紧救度好时机
走出人来辩真相
难中救人炼金体
越到最后越精进
莫负师尊救度恩
先现誓约洪愿了
圆满回家步不停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遥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以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三件事,让师父少操心。

四川省成都八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共八人敬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我们及众生想念您!

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

我们成都市大邑县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师父您辛苦了!

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