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四)

【新唐人2015年2月22日讯】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乡村大法弟子,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明慧网,恭祝李洪志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乡村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夫妻俩修炼法轮大法多年了,师尊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全家人、及亲朋都受到了法轮大法的护佑!儿女们都非常支持我们俩修炼,师尊的恩德无法用语言表达,更无法报答师尊的大恩!我们只有精进实修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

我们代表全村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祝师尊过年好!

新的一年我们全村的大法弟子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使更多人都得到法轮大法的真相。

辽宁开原市乡村大法弟子

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农村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修去自身的不足,做好三件事,与同修配合好,多救人。

跪拜师尊!
河南清丰县农村老年(夫妻)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爆竹声声祥瑞临,
全家叩首谢师恩。
勇猛精进紧随师,
惟愿师尊少操心。

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林州市某农村学法小组(共七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跪拜,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跟随师父圆满回家!

大陆乡村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师尊新年好!

我们是乡村的大法弟子,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快乐!新年好!

我们做的不算太好,以后我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代表所有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是河北农村大法弟子,在师父的呵护下都在努力做着三件事,虽然磕磕绊绊,但都在努力。

请师父放心,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的,一定紧跟师父回家。师恩浩荡,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师父的救度之恩。

跪拜师尊!谢师父救度之恩,师父您辛苦了!

二零一五年腊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一农村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千言万语道不尽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情,弟子唯有在精进,多救人,和同修配合好,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操心。

河北省辛集市农村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农村学法小组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祝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省一个农村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农村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青岛莱西农村大法弟子祝师父过年好!

祝愿我们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我们会尽心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师父弟子让您操心了!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事事从大法中悟,一言一行以大法衡量,精进再精进。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听从师父的教导,正念做好三件事。

弟子知道,修炼途中师父无时无刻不在看护和加持着我们。记得有一次,我和同修下乡镇,看见公路前面有一群人,我跟同修说:我们去跟他们讲真相吧!同修说:人太多,不讲算了吧。他们要横过公路,几趟车挡住了他们,等我们骑车到他们过马路的地点时,他们也刚好都过来了。我停下车来与他们搭话,讲真相,他们很认真的听了,后来我讲完了,同修说:还有真相资料、光碟发给你们,他们不但乐意要,还过来抢,把我们所带得资料和光碟都发完了不够分,他们还连声谢谢我们,还要我们注意安全。事后,我们特别高兴,但又马上悟到,不能生欢喜心,都是师父加持的结果,谢谢师父!我要做一个争气的弟子、合格的弟子。

在新的一年,弟子更加精进,多学法、多炼功。多发正念,配合整体把讲真相的事情落实的更好,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天津宁河农村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想念师尊,唯有精进以报师恩。

河北邢台农村一学法组向师父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乡村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恩万古难寻更要精进多多救人

请师父放心,弟子会牢记真善忍,慈悲救世人,不负师恩,弟子全家叩拜师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石家庄栾城北片农村弟子给师父拜年!

师父,过年好!弟子们给您拜年啦!

石家庄栾城北片农村弟子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弟子们尽全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唯愿师尊笑!

吉林省松原扶余市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此新年来临之时,我们松原市扶余市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保定农村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佛恩浩荡!叩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乡镇各学法小组和全镇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新年来临之际,丰润区一乡镇各学法小组和全镇的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父问好: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朝阳农村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到了,朝阳农村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好!我们会做好三件事,跟随师尊回家。

师尊您好山东淄博周村全体农村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圆满回家。

河北香河一乡村老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衡水农村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辽宁农村大法弟子祝师父过年好!

代表我们学法小组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谢谢师尊在修炼路上的精心呵护与慈悲加持,弟子们唯有精进再精进,修去不足,纯净自己,助师世间行。

辽宁农村大法弟子

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乡村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春愉快!

山东青岛即墨乡村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福建乡村大法弟子携家人给师尊拜年!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恩浩荡

无量威德开新宇
慈悲救度法无边

大陆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农村大法弟子代表全家给师父拜年!

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我们知道慈悲的师父在用自己巨大的承受换来的我们的一个又一个的平安年,我们都盼望师父能早日回到神的故乡,和我们团聚!谢谢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请允许弟子谨代表农村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献上心中最诚挚的问候,弟子新年要加倍努力,要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师父辛苦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