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兰花展 姹紫嫣红迎新年

【新唐人2015年02月21日讯】中国新年期间全美最大的兰花展——太平洋兰花展大年初一在旧金山隆重登场。连续四年赞助展会的台湾观光局设置台湾馆,展出专门从台湾运送来的罕见兰花品种。一起去看看

在太平洋兰花展上亮相的兰花来自世界各地,总数量超过15万株,还有特别从台湾运送来的非常罕见的兰花品种。

台湾观光局驻旧金山办事处主任游昱湘:“今年因为是羊年嘛,我在这边先祝大家羊年行大运,三阳开泰。因为最主要是新年期间,我们也很欢迎到我们摊位来感受一下新年的气氛。”

得益台湾得天独厚的气候和培育技术,有展商今年第一次参展就获奖。

台湾兰花展商洪顺五:“这个叫做加特利亚,她是一种很漂亮很大的花,可以长10年、20年,越久的话,她的花越大越多,经济价值很好。

连续四年赞助旧金山的兰花展,台湾观光局希望借助兰花展宣传推广台湾的观光旅游。

驻旧金山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钟文正:“大家都知道台湾是世界有名的兰花王国,也是全球排名第一的兰花输出国,今年藉由参加北美地区最大的兰花展,希望能够利用这个机会,能够帮助台湾的兰花促销之外,也鼓励美国的朋友到台湾去旅游。能够体验台湾除了兰花以外的美景。”

第63届太平洋兰花展从20号开始一直持续到22号,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到兰花展的网站了解详情。

太平洋兰花展宣传总监 Frances Larose:“兰花展的魅力就在于,来到这里你就会避开花商,和培育专家见面,能用较低的价格买到高质量的兰花,就像是来到了兰花的奥特莱卖场。”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