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南加州度假 不速客偷上船搭老爸肩

【新唐人2015年2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当美国一家人在南加州海边划船游乐时,一只小海狮趁机搭了一段顺风船,让这家人又惊又喜。

美国东北冰天雪地,相比之下在南加州温暖的海上划船,惬意、放松,如果再遇到Gist一家的经历,那真是太完美了。“这种经历是不可复制的。”Gist老爸这样描述他们一家的感受。

KEYT-TV电视报导,情人节那天,来自加州Fullerton的Gist一家,选择在洛杉矶附近的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Stearns码头划皮艇。爸爸带着5岁的儿子和10岁的大女儿一艘船,妈妈则带着8岁的二女儿一艘船。

一家人在海上非常开心,突然爸爸感觉身后有点儿异样,一只雄性小海狮爬上皮艇,用“非常贴心”的方式,搭段顺风船。

“大概5到10分钟,我就可以摸它,拍拍它。它试图把脑袋伸到我的胳膊底下,躺在我的腿上。”老爸兴奋地介绍,小海狮一点儿都不讨厌,反而非常可爱地在他身后做着一些亲密的小动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