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南加州度假 不速客偷上船搭老爸肩

【新唐人2015年2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當美國一家人在南加州海邊划船遊樂時,一隻小海獅趁機搭了一段順風船,讓這家人又驚又喜。

美國東北冰天雪地,相比之下在南加州溫暖的海上划船,愜意、放鬆,如果再遇到Gist一家的經歷,那真是太完美了。「這種經歷是不可複製的。」Gist老爸這樣描述他們一家的感受。

KEYT-TV電視報導,情人節那天,來自加州Fullerton的Gist一家,選擇在洛杉磯附近的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Stearns碼頭划皮艇。爸爸帶著5歲的兒子和10歲的大女兒一艘船,媽媽則帶著8歲的二女兒一艘船。

一家人在海上非常開心,突然爸爸感覺身後有點兒異樣,一隻雄性小海獅爬上皮艇,用「非常貼心」的方式,搭段順風船。

「大概5到10分鐘,我就可以摸牠,拍拍牠。牠試圖把腦袋伸到我的胳膊底下,躺在我的腿上。」老爸興奮地介紹,小海獅一點兒都不討厭,反而非常可愛地在他身後做著一些親密的小動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