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反恐并非向宗教宣战

【新唐人2015年02月20日讯】由美国白宫发起的打击暴力极端主义的反恐峰会,星期四落下帷幕。总统欧巴马在当天的演讲中再次强调,打击暴力极端组织并非是向伊斯兰教宣战,他也呼吁国际社会纠正错误观念,引导年轻人更好的融入社会。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们必须抗击基地和ISIL组织恐怖份子信奉的,那种扭曲的意识形态,尤其是他们企图以伊斯兰教的名义,为自己的暴力寻找合法性。”

欧巴马表示,人们必须否定极端团体代表了宗教的错误观念,正是这种观念让恐怖份子钻了空子。

而穆斯林社区,尤其是年轻穆斯林,是盖达组织或ISIL这样的极端团体招募成员的主要目标。

欧巴马呼吁社会负起责任,纠正错误观念,切断恐怖份子煽动年轻人仇恨社会的途径。

为期三天的打击暴力极端主义峰会,邀请了超过60个国家安全领域的官员或部长,寻求对抗恐怖攻击的解决办法,也表达了美国希望更多国家联合起来打击极端恐怖主义的愿望。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