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反恐並非向宗教宣戰

【新唐人2015年02月20日訊】由美國白宮發起的打擊暴力極端主義的反恐峰會,星期四落下帷幕。總統歐巴馬在當天的演講中再次強調,打擊暴力極端組織並非是向伊斯蘭教宣戰,他也呼籲國際社會糾正錯誤觀念,引導年輕人更好的融入社會。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必須抗擊基地和ISIL組織恐怖份子信奉的,那種扭曲的意識形態,尤其是他們企圖以伊斯蘭教的名義,為自己的暴力尋找合法性。」

歐巴馬表示,人們必須否定極端團體代表了宗教的錯誤觀念,正是這種觀念讓恐怖份子鑽了空子。

而穆斯林社區,尤其是年輕穆斯林,是蓋達組織或ISIL這樣的極端團體招募成員的主要目標。

歐巴馬呼籲社會負起責任,糾正錯誤觀念,切斷恐怖份子煽動年輕人仇恨社會的途徑。

為期三天的打擊暴力極端主義峰會,邀請了超過60個國家安全領域的官員或部長,尋求對抗恐怖攻擊的解決辦法,也表達了美國希望更多國家聯合起來打擊極端恐怖主義的願望。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