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羊角山羊须 春晚吉祥物被讽四不像

【新唐人2015年2月19日讯】2月19日是正月初一,一大早,央视春晚再次迎来了大陆网民的一片吐槽。特别是春晚吉祥物阳阳被问“是绵羊还是山羊?”网友讽为是四不像。

2月18日,网上就开始评论春晚吉祥物阳阳“是绵羊还是山羊”?2月19日,央视春晚刚结束,网民不仅对春晚的内容议论纷纷,春晚的吉祥物阳阳再次成为舆论焦点。

有网民认为阳阳有着绵羊的角,故是绵羊,但随即有网民反驳阳阳有山羊的胡子,更有网民笑称,阳阳有4根手指,早已被踢出偶蹄目类动物的行列,应该是“四不像”。

@飞雪之灵:四根手指,已经被踢出偶蹄目了。然后就算是羊吧,有着绵羊的角,山羊的胡子……结论,这货是四不像。

另外,据报导,中共央视春晚一直备受诟病,年年遭民间取笑怒骂。九州欢乐在其博文“网民吐槽央视羊年春晚”中说,央视羊年春晚又在网民的一片吐槽声中黯然落幕。

博文中汇集许多网友的评论,其中一个网友表示:——没意思……真的没意思……语言类节目政治倾向太严重了,本来看春晚就是图一个乐,结果变成政治教育大片……

责任编辑:唐美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