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前夕群羊开道 新年灯会令人期待

很快就要过中国新年了,上百只憨态可掬的绵羊出现在温哥华市区的商业中心,这些被称之为‘得意羊’的灯饰绵羊,惹得大人和孩子纷纷与它们合影,期盼能够为羊年带来好运。请看报导。

这是一只引领中国新年的先头部队,他们由180只绵羊组成。它们的出现告诉人们羊年到了。

Oakridge Mall市场部经理 Brenda:我喜欢这些羊,我认为它们是太棒了,我喜欢人们可以到它们中间拍照。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这些羊,只是温哥华新年灯会的一个预展,大批的羊群还在后头。

加拿大亚裔活动协会经理 姚淑华:"今年的新年灯会是在2月20号到2月22号在温哥华美术馆广场。今天这180只,到时候就有500只左右的羊就在广场的前面了。"

沾中国新年的光是不分种族的。

顾客 Lori:"小羊羔,它们看上去非常可爱,像她说的可以带来好运。"

新年前夕与这些得意洋洋的绵羊和个影,也许会给对新年的憧憬增加一个美好的寓意。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