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前夕群羊開道 新年燈會令人期待

很快就要过中国新年了,上百隻憨態可掬的綿羊出現在溫哥華市區的商業中心,這些被稱之為‘得意羊’的燈飾綿羊,惹得大人和孩子紛紛與它們合影,期盼能夠為羊年帶來好運。請看報導。

這是一隻引領中國新年的先頭部隊,他們由180隻綿羊組成。它們的出現告訴人們羊年到了。

Oakridge Mall市場部經理 Brenda:我喜歡這些羊,我認為它們是太棒了,我喜歡人們可以到它們中間拍照。

我們在這裡看到的這些羊,只是溫哥華新年燈會的一個預展,大批的羊群還在後頭。

加拿大亞裔活動協會經理 姚淑華:"今年的新年燈會是在2月20號到2月22號在溫哥華美術館廣場。今天這180隻,到時候就有500隻左右的羊就在廣場的前面了。"

沾中國新年的光是不分種族的。

顧客 Lori:"小羊羔,它們看上去非常可愛,像她說的可以帶來好運。"

新年前夕與這些得意洋洋的綿羊和個影,也許會給對新年的憧憬增加一個美好的寓意。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