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2016?朱立伦发红包 蔡英文开金嗓

【新唐人2015年02月18日讯】明天就是除夕了,大家开始放年假,不过政治人物还是行程满档。身兼国民党主席的新北市朱立伦今天(17日)到地方庙宇参拜上香,同时发放红包给民众,现场索取相当踊跃,还有人劝朱立伦选2016总统。而民进党则是赶在年前发表广告片,由党主席蔡英文率领13位执政县市首长一起合唱,场面温馨。

新北市长朱立伦庙宇前发红包,民众索取非常踊跃,人气如此之旺,看这排队的盛况,被拱参选2016总统理所当然,不过朱立伦的回答,还是只有这唯一标准答案。

新北市长朱立伦:“(市长人气这么旺,党内拱您选大位声音还是很大)没有我已经,要不要再报告一次,我会把我的市长工作做好、做满。”

过年前话题围绕2016,而民进党方面,党主席蔡英文,宣布参选总统后,第一支形象广告,率领执政地方首长,合唱灭火器乐团创作曲“晚安,愿台湾平安”。

高雄市长陈菊、台南市长赖清德总共13位县市长合唱,告别动荡甲午年,迎接下一个新年。蔡英文再出发,挟着九合一胜选气势,再战2016。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卢天常、刘姿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