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2016?朱立倫發紅包 蔡英文開金嗓

【新唐人2015年02月18日訊】明天就是除夕了,大家開始放年假,不過政治人物還是行程滿檔。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朱立倫今天(17日)到地方廟宇參拜上香,同時發放紅包給民眾,現場索取相當踴躍,還有人勸朱立倫選2016總統。而民進黨則是趕在年前發表廣告片,由黨主席蔡英文率領13位執政縣市首長一起合唱,場面溫馨。

新北市長朱立倫廟宇前發紅包,民眾索取非常踴躍,人氣如此之旺,看這排隊的盛況,被拱參選2016總統理所當然,不過朱立倫的回答,還是只有這唯一標準答案。

新北市長朱立倫:「(市長人氣這麼旺,黨內拱您選大位聲音還是很大)沒有我已經,要不要再報告一次,我會把我的市長工作做好、做滿。」

過年前話題圍繞2016,而民進黨方面,黨主席蔡英文,宣佈參選總統後,第一支形象廣告,率領執政地方首長,合唱滅火器樂團創作曲「晚安,願台灣平安」。

高雄市長陳菊、臺南市長賴清德總共13位縣市長合唱,告別動盪甲午年,迎接下一個新年。蔡英文再出發,挾著九合一勝選氣勢,再戰2016。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盧天常、劉姿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