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多伦多国际车展概念车

车展上的概念车总是最吸引眼球,在多伦多国际车展开幕式当天,我们向您介绍了Toyota的三轮电动概念车i-Road,今天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其它的概念车。

先来看看经济又环保的概念车,通用全电动的雪佛兰Bolt EV概念车,预计起价3万美元,充电一次能行驶300公里以上。

大众的节能7座SUV,Cross Coupé GTE概念车,拥有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大众集团加拿大公司总裁兼CEO Maria Stenström:拥有360马力,可以在纯电力的情况下行驶32公里。

这部车将在2016年量产。

Infiniti在车展中展示了两款概念车,Q80和Q60四座豪华轿车。

Q80车头的灵感来自大桥横跨水面,在水中形成倒影,车灯的灵感来自人的眼睛,流畅的线条一直延伸到车后,而这部车的艺术感不仅在于外观。

Infiniti执行艺术总监 Alfonso Albaisa:Q80的内部设计灵感来自黑天鹅。

真皮打造的前排黑色座位,后排白色座位,让Q80的车内呈现双重个性。

Q60有类似的外形设计,相比而言更加传统。

再来看看跑车的概念车。
Lexus加拿大公司总监 Cyril Dimitris:我们很高兴给你们带来加拿大首次亮相的世界级的跑车。
Lexus RCF GT3是Lexus RC F系列跑车的新型概念车,更宽、更低、更轻。采用V8引擎的改进版,超过540马力。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融合了古典与流行,是由MINI和意大利设计和车身制作公司Touring Superleggera共同推出的紧凑型敞篷跑车,纯手工制造。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