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多倫多國際車展概念車

車展上的概念車總是最吸引眼球,在多倫多國際車展開幕式當天,我們向您介紹了Toyota的三輪電動概念車i-Road,今天我們再來瞭解一下其它的概念車。

先來看看經濟又環保的概念車,通用全電動的雪佛蘭Bolt EV概念車,預計起價3萬美元,充電一次能行駛300公里以上。

大衆的節能7座SUV,Cross Coupé GTE概念車,擁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大衆集團加拿大公司總裁兼CEO Maria Stenström:擁有360馬力,可以在純電力的情況下行駛32公里。

這部車將在2016年量產。

Infiniti在車展中展示了兩款概念車,Q80和Q60四座豪華轎車。

Q80車頭的靈感來自大橋橫跨水面,在水中形成倒影,車燈的靈感來自人的眼睛,流暢的綫條一直延伸到車後,而這部車的藝術感不僅在於外觀。

Infiniti執行藝術總監 Alfonso Albaisa:Q80的內部設計靈感來自黑天鵝。

真皮打造的前排黑色座位,後排白色座位,讓Q80的車內呈現雙重個性。

Q60有類似的外形設計,相比而言更加傳統。

再來看看跑車的概念車。
Lexus加拿大公司總監 Cyril Dimitris:我們很高興給你們帶來加拿大首次亮相的世界級的跑車。
Lexus RCF GT3是Lexus RC F系列跑車的新型概念車,更寬、更低、更輕。採用V8引擎的改進版,超過540馬力。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融合了古典與流行,是由MINI和意大利設計和車身製作公司Touring Superleggera共同推出的緊湊型敞篷跑車,純手工製造。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