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力量推立委参选人 洪案义务律师上阵

【新唐人2015年02月17日讯】由公民团体组成的政党“时代力量”,今天(16日)推出两名区域立委参选人,挑战2016新北市中和区与新竹立委选战,两人都是洪仲丘案义务律师。太阳花学运被网友封为战神的学者 黄国昌站台力挺,向选民喊话,希望把法律界良心送进立法院。

公民团体“时代力量”组党选立委,派出洪仲丘事件两名义务律师邱显智、胡博砚上阵,“战神”黄国昌出面站台力挺。

中研院法律所研究员黄国昌:“把这些法律人,真的了解公平正义真谛的法律人,送到国会当中,让大家知道,我们所谓的依法行政,绝对不是马政权所谓的依法行政。”

两人挑战新北市中和选区与新竹立委选战,分别对上国民党立委张庆忠与吕学樟,在深蓝选区,可谓相当艰困。

新竹市立委参选人邱显智:“我们知道对抗张庆忠对抗吕学樟非常的困难,但是我们会继续努力坚持下去,因为坚持我们才会看到希望。”

台湾政坛公民势力崛起,一般认为,多少会瓜分民进党票源,但双方目前不曾直接协调人选,但如果民进党推出好的代表,他们愿意和民进党进一步讨论。

时代力量副总队长林正:“我们当然可以好好的去协调,做这个动作主要也是希望民进党也推出更好的人选,坦白说大家对民进党是有些抱怨,因为他们人选参差不齐,如果好的人选当然好好协调,如果是不好的人选很抱歉,就是刚才邱显智律师说的战斗。”

而闪灵乐团主唱林昶佐(Freddy)现任公民组合总队长,年后将决定是否投入北市大安区立委。届时预计将再公布两名地方立委参选名单。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