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食品不安全 重庆大妈带电饭煲坐飞机

(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中国食品近几年接二连三地爆出各种匪夷所思的有毒物质及原料,令许多百姓也对自己国家的食品安全失去信心。近日,陆媒有一则新闻称,老人担心外面食物不安全,竟带着电饭煲飞机

2月9日,王女士的母亲带着3岁大的小孙女由重庆坐飞机到长沙过年。班机应在17:45分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但王女士一直等到18:20都仍未见母亲和女儿的身影。情急下多次拨通母亲电话,但每次得到的答复都是让她不要着急,还在取行李。

待王女士见到祖孙二人带着大包小包走出关口后,不禁被他们手中的电饭煲逗乐了。打开一看,里面还有保温的米饭和咸蛋。王女士母亲解释:“第一次带孩子出远门,就怕外面的饭不干净,吃得孩子闹肚子可咋办?”这才特意买了一个小电饭煲,临出门前蒸了一整锅饭带到机场。

有网友表示,“食品不安全人民不放心才这样做的怪谁呢?”,并认为“饭都不敢外面吃,真是天大的笑话。都是毒奶粉、地沟油……的后遗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