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签输油管道法案 吁欧巴马支持

【新唐人2015年02月14日讯】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贝纳今天(2月13日)正式签署了输油管道法案,并呼吁总统欧巴马不要否决。

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贝纳正式签署基石(Keystone XL)输油管道法案之后,将送交总统欧巴马。贝纳在签署法案之前呼吁总统欧巴马支持,“做正确的事”,因为这能促进美国的经济发展。

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贝纳:“总统掌管的国务院自己说,这项计划会创造42000个工作机会,很多工会了解这一点。他们说这不只是一个输油管线,而且是美国建筑工人的生命线。”

基石(Keystone XL)输油管道预计每天可以从加拿大运输83万桶原油到美国。建成后输油管线将长达1700英里,跨越美国6个州,项目总成本超过100亿美元。反对者认为这个项目会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以及有原油泄露风险。

这项法案上月底在参议院获得通过,本周三在众议院以270票对152票过关。但是欧巴马反对这项法案,认为这个项目绕开了国务院的审核过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