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画家画出亲历地狱景象(组图)

【新唐人2015年2月13日讯】地狱被世人认为是恶人死亡后灵魂会到的地方,在汉族传统宗教观念中,地狱是阴间地府的一部分,各种宗教对地狱也都有过详尽的描述。一位波兰画家在发生事故变成植物人苏醒后,竟画出一组自己游历地狱的景象。

这组原文标题为《植物人画家》图片,是波兰著名画家、摄影师贝克辛斯基的作品,贝克辛斯基1926年2月24日生于波兰,是知名波兰画家、摄影师与雕刻创作者擅长领域是空想艺术。

1998年贝克辛斯基发生过一次事故导致他心脏停顿了15分钟,当心脏恢复活动后,他变成了植物人,1999年12月,他突然苏醒了,而且身体全部机能完全奇迹般康复!

他出院后,开始创作这种风格画作。他告诉别人他昏迷的时候到过这些地方,都是他在游历地狱和天堂时的所见所闻。

不少人质疑,贝克辛斯基说这是人死后看到的世界,为什么是地狱而不是天堂呢。

不过,根据美国极具威信的盖洛普民意测验(Gallup Poll)在1994年对全美1300多万人有过濒死经验人的大规模调查中,许多人体验到了死亡后去到美好的地方,也有的人体验到地狱的可怕。

佛经也有记载,下地狱还是去天堂,是根据人在世间的业力轮报所定。同时,这些摆在人们面前的事实也提醒人们:生命并不随着肉体死亡而消失,无需害怕,更要善待自己,善待他人,为自己的生命永远负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