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杂志刊文: 巴黎枪手妻跟我们在一起

【新唐人2015年2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ISIS最新发行的杂志介绍,巴黎恐袭案中枪手的妻子现在就在ISIS的基地,并给出2页的采访报导。

CNN2月12日报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2月11日发行的第二期法语杂志《Dar al Islam》,用了2个整页,采用问答的方式,采访了巴黎恐怖枪手的妻子布梅迪耶(Hayat Boumeddiene)。不过这篇报导很奇怪的没有配任何照片,只有文字描述,让人直觉无法确认真伪。

CNN为此采访了法国反恐专家布瑞萨德(Jean-Charles Brisard),他表示,《Dar al Islam》是ISIS的官方杂志,这篇对话形势的报导,应该确认了之前人们的猜测:布梅迪耶就在ISIS的据点。

这篇文章引述布梅迪耶,表示在巴黎街头枪杀女交警,劫持犹太商店并造成4名人质死亡的丈夫、恐怖分子古利巴里(Amedy Coulibaly),生前非常向往到叙利亚或伊拉克参加战斗,而她自己现在ISIS的据点,感觉很好。

报导没有透露巴黎恐怖袭击案的任何情况,也没有讲述布梅迪耶是怎样抵达ISIS的,内容大部分为借用布梅迪耶对穆斯林妇女进行宣传。

新一期的《Dar al Islam》杂志,封面选择了巴黎埃菲尔铁塔下巡逻警察的照片,内容则在鼓吹古利巴里及血洗《查理周刊》总部的Kouachi兄弟英勇,同时再度对法国发出威胁。

法恐袭案女犯疑现视频 女ISIS不容忽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