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家庭受益 家长会2015活动多

【新唐人2015年02月13日讯】纽约华人家长会2015年计划为华裔父母和孩子提供更多的活动,在周三举行的说明会上,会长朱宝玲做了详细的介绍,一起去了解一下。

朱宝玲表示2015年的活动主要有三大项:分别是2月28日在法拉盛24小学举办的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做新年灯笼的活动,免费参加。第二项是3月25日的青少年英语演讲比赛,主要目的培养孩子们的领袖能力。

纽约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我希望今年我们还是本着为民原来的宗旨,第一个服务社区,主要服务家长跟孩子,而且为家长跟孩子争取教育的权利。”

第三项是7月6日至8月21日的夏立营,这一活动举办7年来在社区广受好评。

纽约华人家长会总干事黄德望:“七个礼拜,从早上8点15分一直到晚上6点,我们是早上是上课的时间,阅读、写作、数学,帮他们准备9月开学的课程,下午就是有很多很多课。”

另外家长会还为4月的春假提供短期班,为上班的父母照顾孩子。

纽约华人家长会总干事黄德望:“全天都可以送到学校,有老师可以照顾,也会学习一点,也会有很多不同的活动,那这个价钱是,因为只有这一个礼拜,我们特别租学校,价钱大概是35块一整天。”

夏立营的报名从3月2号开始,400个名额每年都在3月底就额满了,需要报名夏立营和春假班的民众可拨打电话718-7052758。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