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火车法拉盛发生意外撞人事件

【新唐人2015年02月12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今天下午纽约长岛火车法拉盛站发生了意外,一名男子被进站的火车撞到,来看记者姜梅的现场报导。

今天下午大概5点钟在长岛火车法拉盛这一站,发生了火车撞人事件,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乘客都从火车上现在陆续的走下来。

据109分局警员介绍被撞的这名男子是非亚裔,被火车撞倒后当场死亡,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长岛火车乘客:“他们撞到了一个人,在铁轨上,那个人被压在了火车下,我们听到砰的一声,然后车就停下来。”

长岛火车乘客:“火车停下来之后,售票员进到车厢里,他们听到有一个人在铁轨上,火车撞到了那个人,我们现在知道的就这些。”

长岛火车乘客廖小姐:“我们看到新闻,有一个人擅自经过那个轨道,我们火车要过来的时候就被撞到,所以整台火车都停了。”

意外发生后法拉盛缅街的桥下聚集了许多消防车和警车,很多民众也对事件非常的关切,而这是一列开往华盛顿港的长岛火车,发生事故后,一度造成了双向火车的延迟,部分班次也被取消。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