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火車法拉盛發生意外撞人事件

【新唐人2015年02月12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今天下午紐約長島火車法拉盛站發生了意外,一名男子被進站的火車撞到,來看記者姜梅的現場報導。

今天下午大概5點鐘在長島火車法拉盛這一站,發生了火車撞人事件,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的乘客都從火車上現在陸續的走下來。

據109分局警員介紹被撞的這名男子是非亞裔,被火車撞倒後當場死亡,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長島火車乘客:「他們撞到了一個人,在鐵軌上,那個人被壓在了火車下,我們聽到砰的一聲,然後車就停下來。」

長島火車乘客:「火車停下來之後,售票員進到車廂裡,他們聽到有一個人在鐵軌上,火車撞到了那個人,我們現在知道的就這些。」

長島火車乘客廖小姐:「我們看到新聞,有一個人擅自經過那個軌道,我們火車要過來的時候就被撞到,所以整臺火車都停了。」

意外發生後法拉盛緬街的橋下聚集了許多消防車和警車,很多民眾也對事件非常的關切,而這是一列開往華盛頓港的長島火車,發生事故後,一度造成了雙向火車的延遲,部分班次也被取消。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