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出租车拒查 顶交警飞奔1公里

【新唐人2015年2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 )2月11日,网上一组照片引发网友围观。日前,大连一辆捷达计程车在路上行驶,被交警发现所使用的车牌为“套牌”,要求停下检查,但司机不仅拒绝配合检查,并突然加大油门将交警顶撞至计程车发动机的机关盖上加速前行,行至1公里后将交警甩在地上,致使摔伤。

大陆媒体报导,2月3日当天8点10分,经警用设备查询,发现一台捷达出租,所使用的车牌为“套牌”,认定为“黑出租”。文职交警管超岩和同事用路口等红灯时间上前检查,但驾驶司机反锁车门拒不配合,等绿灯亮时,突然加油将管超岩顶撞至计程车发动机的机关盖上加速前行。

捷达车司机在管超岩大声呵斥和后面警察的追赶下,依然没有停车,继续加速飞奔,直到“行程”至约1公里时,管超岩因体力不支被摔下计程车,捷达出租车逃走。

管超岩被送到瓦市中心医院救治。经检查,脑震荡、头皮血肿、头皮擦挫伤、面部擦伤、创伤性湿肺和右膝部挫伤,正在住院治疗。

网友表示,原以为是排演大片呢。更多的网友表示,这可是人命关天的事,不能不考虑啊!

也有网友发帖留言:都是出租管理费太高惹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