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一出租車拒查 頂交警飛奔1公里

【新唐人2015年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 )2月11日,網上一組照片引發網友圍觀。日前,大連一輛捷達計程車在路上行駛,被交警發現所使用的車牌為「套牌」,要求停下檢查,但司機不僅拒絕配合檢查,並突然加大油門將交警頂撞至計程車發動機的機關蓋上加速前行,行至1公里後將交警甩在地上,致使摔傷。

大陸媒體報導,2月3日當天8點10分,經警用設備查詢,發現一台捷達出租,所使用的車牌為「套牌」,認定為「黑出租」。文職交警管超岩和同事用路口等紅燈時間上前檢查,但駕駛司機反鎖車門拒不配合,等綠燈亮時,突然加油將管超岩頂撞至計程車發動機的機關蓋上加速前行。

捷達車司機在管超岩大聲呵斥和後面警察的追趕下,依然沒有停車,繼續加速飛奔,直到「行程」至約1公里時,管超岩因體力不支被摔下計程車,捷達出租車逃走。

管超岩被送到瓦市中心醫院救治。經檢查,腦震蕩、頭皮血腫、頭皮擦挫傷、面部擦傷、創傷性濕肺和右膝部挫傷,正在住院治療。

網友表示,原以為是排演大片呢。更多的網友表示,這可是人命關天的事,不能不考慮啊!

也有網友發帖留言:都是出租管理費太高惹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