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揭迫害真相 震撼温哥华民众

【新唐人2015年2月11日讯】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自2015年2月份开始,从温哥华开始在北美举行特别巡回放映活动。上周末,放映活动的最后一站在圣荷西结束。来看报导。

许多看完影片的观众表示,这部电影通过两名主人翁,让他们第一次近距离,了解法轮功学员与他们的信仰。

观众Eriko Miura认为:“我很高兴我来看了,因为外面没有太多的信息在那里,让你近距离了解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和继续修炼的人的情况。真的是很震撼,而且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知道。”

观众陈先生说:“我来自台湾,可是这个人的价值是举世的,尤其是中国更是,就在我们的隔壁。我们是更应该关心的。 ”

住在湾区的蔡先生表示,他在美国上高中时就曾了解过中共对六四的屠杀。而影片中关于六四天安门的片段,再次勾起他当年的记忆。

观众蔡何杰表示:“(影片)勾起了我对那时(六四)的记忆,我对后来的事情并不了解很多,但是现在回头看影片中很多细节的时候,让我更加清楚了法轮功运动如何开始的,知道来龙去脉,也让我看到很多的变化和时代的发展,但还是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很多。”

观众Eriko Miura表示:“ 珍妮弗的故事特别让我感动,看到中共政权如何通过利用她的家人来对她进行情感上的迫害。 非常心痛, 看到她的女儿拒绝母亲,责备她,羞辱她,责问她为什么(修炼法轮功)。这是不对的,因为女儿受中共政权洗脑宣传的影响,所以这一幕让我觉得非常的震惊、难过、和触动。”

本次北美巡演放映活动,新唐人《老外看中国》节目主持人郝毅博担任影片传播大使。

自由中国》电影传播大使郝毅博:“这是一部很值得看的电影,我第一次看让我很感动, 让我掉眼泪。因为这个迫害在中国还在发生。”

新唐人记者徐瑞加州圣荷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