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男基因 印度奇迹妈生下龙凤胎

【新唐人2015年2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妇女产下龙凤胎尽管少见,但是常见的事情,但一名基因95%为男性的“女子”不仅生了孩子,还生了一对龙凤胎,似乎是人类有记载的首个案例。

“这相当于一名男子生了一对双胞胎。”法新社引述生育专家苏尼尔·金达尔(Sunil Jindal)表示,“这绝对是医学奇迹!我们很高兴我们做到了。”

RT新闻2月10日报导,32岁的沙玛(Maya Sharma)外型是女人,但体内的结构却发育不全,卵巢和性腺无法发挥功能,阴道很小,子宫也发育不全,从未有过月经,DNA更是携带有95%的男性XY染色体,女性的基因只有5%。

医生介绍,沙玛的病例全球有记录的只有5人顺利生下孩子,非常罕见。沙玛想要孩子,而且渴望自己生一个,这种迫切的想法,让医生同意帮她试试。

经过3年的治疗以及长达12个多月服用荷尔蒙刺激,沙玛的子宫终于到了可以孕育宝宝的状态。医生使用沙玛丈夫的精子与捐献的卵子,培育出受精卵,植入沙玛的子宫内。

2月6日,玛莎出现临产征兆,医生剖腹产,帮她接生了一对龙凤胎:哥哥2.25公斤,妹妹2.5公斤,母子平安。

接受《印度时报》采访,医生KD Nayyar介绍,玛莎一直不知道自己并非正常妇女,直到婚后一直没有怀孕,到医院检查才知道这一事实,“(玛莎的)丈夫非常支持她,告诉她‘不管你是怎样的,你都继续是我的妻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