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颁奖 欧巴马出席

【新唐人2015年02月09日讯】第57届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颁奖典礼上周日晚举行。美国总统欧巴马也出席了这次盛会,他呼吁艺术家们树立典范来防止家庭暴力。

英伦风新人萨姆•史密斯Sam Smith包揽最佳新人、最佳流行专辑、最佳年度歌曲和最佳年度唱片4项大奖,成为今年的大赢家。摇滚天后碧昂丝•诺里斯(Beyonce Knowles) 包揽最佳节奏蓝调歌手、最佳节奏蓝调歌曲和最佳环绕音响专辑3项大奖。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包揽最佳音乐录影带、最佳都市专辑、最佳流行表演3项大奖。杰夫•贝克(Jeff Beck)也获得最佳年度专辑、最佳摇滚专辑、非古典类最佳录音工程专辑3项大奖。托尼•班奈特(Tony Bennett)和女神卡卡(Lady Gaga)获得最佳传统流行演唱专辑奖。而水果姐凯蒂•佩瑞(Katy Perry)也连续7年无缘这项大奖,悲剧陪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