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开鱼罐头 惊见神秘生物 大黑眼珠猛瞪人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卢欣综合报导)英国一名主妇Zoe Butler近日打开家中的鲔鱼罐头时,却发现罐头中有只瞪着黑眼睛的神秘生物,让她吓了一跳。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导,英国妇女Zoe Butler今年2月5日打开鲔鱼罐头,被里面的一只神秘生物吓了一跳。因为罐头中的生物,正以大大的黑眼珠猛盯着她。Zoe Butler将它拍照并上传至Twitter,询问网友是否知道这到底是什么生物。

当地博物馆人员表示,这应该是食舌虱(又称食舌虫或缩头鱼虱),是一种寄生的甲壳类。它依附在活鱼的舌根里,吸取鱼的血液与黏液为食,是一种取代寄主器官的寄生方式,现已证实对人类不会造成危害。另有人认为它只是尚未成长完全的幼蟹,在罐头的制造过程中被砍掉了头。

Zoe Butler已向鲔鱼罐头公司反映,业者除了向她道歉之外,并愿意提供Zoe一辈子免费的鲔鱼罐头。然而,Zoe表明,她不需要任何赔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