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男子持刀砍伤8人 被警察击毙

【新唐人2015年2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近一两年中国的砍人事件不断,近日在广西省又发生一起歹徒持刀砍伤7人的流血案件。犯人是一名刚满20岁的男青年,被警察击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陆媒2月6日报导,前一日晚间23时21分许,广西博白县公安接到报警电话称英桥镇富康大楼十楼的KTV有人持刀砍人。警察到现场时,歹徒正手持一把长刀疯狂追砍群众,已有数名群众受伤倒地。疯狂砍人的男子无视警察制止,并持刀相向,最后被警察开枪击伤,送医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不过,有网友留言表示,死者家属称男子当时吸了毒,当场被警察一枪打死,不抢救直接拉走,并未送医。

砍人男子姓阮,1995年1月出生,是博白县英桥镇人。目前,他砍人的目的还不明确,官方也没有公布更多关于该事件的详细情况。

该事件造成7名群众和1名警察受伤,其中有2人伤情严重正在抢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