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一男子持刀砍傷8人 被警察擊斃

【新唐人2015年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近一兩年中國的砍人事件不斷,近日在廣西省又發生一起歹徒持刀砍傷7人的流血案件。犯人是一名剛滿20歲的男青年,被警察擊傷後經搶救無效死亡。

陸媒2月6日報導,前一日晚間23時21分許,廣西博白縣公安接到報警電話稱英橋鎮富康大樓十樓的KTV有人持刀砍人。警察到現場時,歹徒正手持一把長刀瘋狂追砍群眾,已有數名群眾受傷倒地。瘋狂砍人的男子無視警察制止,並持刀相向,最後被警察開槍擊傷,送醫後因搶救無效死亡。

不過,有網友留言表示,死者家屬稱男子當時吸了毒,當場被警察一槍打死,不搶救直接拉走,並未送醫。

砍人男子姓阮,1995年1月出生,是博白縣英橋鎮人。目前,他砍人的目的還不明確,官方也沒有公佈更多關於該事件的詳細情況。

該事件造成7名群眾和1名警察受傷,其中有2人傷情嚴重正在搶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