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获复航罹难男童 搜救员:我们是来帮你的

【新唐人2015年02月06日讯】复航空难发生第3天,搜救工作持续进行当中,今天早上,搜救人员手拉手进行地毯式搜寻,寻获4具遗体,其中包括两名来自厦门的男童。

复航坠河事件第3天,罹难家属岸边哀戚招魂,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搜救人员就在距离事故地点50公尺处,发现两名罹难孩童遗体。

兰阳救援队员陈国辉:“类似像椅子的土堆,然后我过去我本来想要把它搬开,结果我手一过去,左手一过去,就抓到手了,抓到小孩子的手。翻过来以后他哥哥也跟着浮起来,两个都扣着安全带,两个是并坐在一起的。”

来自宜兰的救难队,凌晨四点出发北上投入搜救,早晨河水水位下降,能见度良好,两具被寻获的孩童遗体,确定是来自厦门,分别11岁的黄煜程,与12岁的黄彦鑫。

兰阳救援队员陈国辉:“我只想说,我把他带上岸,因为他们是搭船上来,我们是走上来的,然后上岸我才去跟他们对话,我说我们是来帮你的。”

冒着十度低温,搜救人员一字排开,抢在水位还没上涨前,继续寻找失踪乘客。随后在11点半左右,分别发现一具女性遗体,与另一具男性遗体,使得复航空难死亡人数,上升至35人,但目前仍然有8人失踪。而下午除了在河中寻获飞机残骸,并没有再找到罹难乘客。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曾奕豪、姚瀚宇、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