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飞机撞击对话曝光 外媒称最幸运小黄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5日讯】这场不幸空难,牵动全台湾观众的心,然而,不幸中的大幸,就是在桥上遭到擦撞的计程车,目前司机在医院的情况稳定,而外媒报导下标说,这是最幸运的小黄。

遭复兴航空撞击的计程车,车头面目全非,司机全身扎满碎玻璃,但事故当下,司机马上向车行回报,希望叫救护车,也帮助车上乘客。

司机:“我是1098,我刚上环东,走上来一台飞机飞过来砸到我。”

车行:“遥控飞机?”

司机:“我整个车都烂掉了,不是遥控飞机,是有人驾驶的小型飞机”

车行:“啊?有人伤亡吗?”

司机:“整个摔到基隆河去了”

车行:“是喔?有人员伤亡吗?”

司机:“我乘客没办法下车了,我车烂掉了,你赶快帮我叫救护车。”

对话曝光,让许多网友说,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而英国《镜报》以“复航GE235的奇迹 世界上最幸运的小黄”为标题,报导这则新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