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复兴空难 牵动纽约侨胞心

【新唐人2015年02月05日讯】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发生的这次空难事件,牵动着纽约侨胞的心,来听听华侨的心声。

纽约台湾会馆聚集了众多侨胞,大家听到自己家乡发生的空难都是心怀忧虑,他们在第一时间就开始关注新闻报导,希望机上的更多人员能够平安获救。

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台湾复兴航空失事,真的让我们觉得人生起伏不是由我们来决定,当你还有生命,还有这一霎那的时候,多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让我们周遭的人快乐得到益处。”

台湾会馆前理事长赖弘典:“我在收音机里听到这个消息,听了也是相当震惊。”

纽约侨胞许女士:“很伤心,每一个家庭都又破碎了。”

有网友标出飞机的飞航轨迹,从画面上看出,飞机起飞后不久,机组人员尽量沿着河岸飞行,避开市区,为此侨胞们也表达敬意。

台湾会馆副理事长方秀蓉:“表示说他们很勇敢,也很有技术跟头脑去处理这件事情,所以才不会伤亡很多。”

台湾会馆前理事长赖弘典:“我是对飞行员这种技术跟灵机是蛮肯定的。”

目前的救援工作还在继续,消防员穿梭基隆河面搜寻,寻找失踪的乘客,希望将伤亡降至最低。此前,复兴航空在去年7月于澎湖马公机场坠机,造成48人丧生。这次的坠机机型与马公空难为同一型号。

新唐人记者姜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