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关注复航坠河 艺人祈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4日讯】复兴航空客机坠河事件,引发国际媒体关注,路透社、今日美国报与英国广播公司BBC等主要国际媒体,纷纷以快讯持续追踪后续情况。许多艺人也留言祈福。

CNN记者:“这是复兴航空在不到七个月内的第二次坠机事件,上次是在去年七月因为天候的关系,在外岛造成超过48人死亡的空难。”

即时报导台湾飞机失事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以头版报导“复兴航空台北撞桥坠河,多人死亡”

包括路透社报、今日美国报快讯、英国广播公司(BBC)、华尔街日报、法国费加洛报、印度斯坦时报,都对这起事故进行即时报导。

BBC一篇文章标题为,复兴航空:蓝天鹅、CIA以及重回天空,写到早期,复航“军用包机”“执行轰炸任务”的背景,并说,两次空难将重创复航事业。

另外,艺人林俊杰、刘若英、大S等都在脸书或微博留言祈福,艺人桂纶镁沉重说:“今天是悲伤的日子,复兴航空坠机意外,为死者默哀,为生还者祈福。

有网友把坠毁的画面传上网,2小时就有5万人次点阅。外国网友都被这惊人的一幕所震撼,还有人认为,飞机飞这么低又歪斜,机长驾驶可以闪过这么多陆地上的民众,是不幸中的大幸。

电影末日预言,飞机坠毁,现在不幸场景发生在现实的台北市,争分夺秒救人,也考验救灾单位应变,而何时查明事故原因,持续受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