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航高层鞠躬道歉 失事原因待查

【新唐人2015年02月04日讯】继去年澎湖马公空难后,不到7个月,复兴航空再摔飞机,今天复兴股价重摔跌停,而高层也出面鞠躬道歉,表示会全力协助救援和善后。

长达40多秒的鞠躬,复兴航空执行长陈欣德4日下午率领复航高层干部,对空难事件致上十二万分歉意。

复兴航空执行长陈欣德:“万分的道歉 ,复兴航空会尽一切的努力,协助旅客伤者还有家属,我们全力的动员,展开救援以及善后的工作。”

对于这次飞机的失事原因,是人为造成?引擎故障?还是有其他因素?陈欣德表示,

复兴航空执行长陈欣德:“建议还是留待飞安会再做最后的调查,毕竟这个飞机如果要找到所有的通话记录器跟黑盒子,应该并不是那么的难,暂时不做这个,所有的这种可能性的研判。”

继去年澎湖马公空难后,复兴航空相隔不到7个月再摔飞机,4日复航股价跌停板,报价12.15元,会不会对财务造成严重影响?

复兴航空执行长陈欣德:“我们会用这个理赔去面对这样一个事情,所以对财务是不会有影响的。”

ATR72各型客机至少发生了15次事故,8次发生在复兴航空身上,其中4次有严重伤亡,有媒体称1995年至今天前,复兴ATR72型客机的数次事故已经导致55人丧生。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姚瀚宇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