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坠机:坠机前惊险瞬间曝光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讯】台湾复兴GE235航班坠落于白天,且擦过环东大道,所以坠机的全过程被数辆汽车的车载行车记录仪拍到,其刮到出租车,撞坏大道护栏,坠入河水的全过程被曝光。

由当时驾车前往内湖上班的台北市民施小姐的行车记录仪拍到的画面显示,她前方有一辆出租车,两辆车正在环东大道上安全行驶。

突然,从左侧冲下来的复兴班机,呈90度完全垂直状态,斜刺下来。其在下放的左侧机翼,先扫过出租车,之后撞上护栏后破损,但飞机巨大的惯性带着撞碎的机翼,扎入基隆河。

当时施小姐的座驾,最近处距离复兴飞机只有5米左右,可以说只差1秒钟,就可能被撞上。

复兴航空航班号为GE235的ATR72-600型客机,从台北飞往金门,2月4日上午10时52分起飞后随即发生坠河意外,机上共有5名机组人员,以及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陆客,来自2个厦门旅游团及4名自由行旅客。直到下午6时为止,已有23人死亡、16人受伤,还有19人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