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5年02月04日讯】观众朋友,下面来看两则法拉盛的社区新闻简讯。

1.郑弼洲“心中的月”绘画个展黄氏艺廊开展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艺术副教授郑弼洲先生,受邀来到纽约黄氏艺廊举行“心中的月”个人作品展。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艺术副教授郑弼洲:“有时你看看它的变化其实是很有诗意的,尤其各位都呆在异国都会想到家乡,同样的明月,可是表现的每个人看的氛围和情绪有很大的差别,有一种怀乡的感觉。”

郑弼洲先生表示,他尽力以古典传统的油画绘画手法,用以今日的创作思维,表现对传统文化的重温和再现新貌。

黄氏艺廊Iris Hung:“我觉得看老师的画,给我的感觉就是停下脚步,在忙碌的生活中一切都不重要,有时你看看月亮,只想一想自己喜欢的事情、自己的回忆等。”

展览将从2月3日展出到2月22日。 地址:法拉盛缅街39-10,3楼。

2. 走进大自然残障学生植物标本艺术展

皇后小丘图书馆,今天迎来一批特别的艺术家。他们是来自法拉盛洛维尔(The Lowell School)学习障碍高中的学生,他们把天然植物烘干后,制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作,主题是美丽的蝴蝶。

洛维尔高中参展学生Mikell Tookes:“我的作品想表达,当我望向窗外,有很多蝴蝶,它们围绕花朵飞舞,给予的是生命。”

Maureen两年前发起了这个项目,让孩子们通过在大自然中学习获得安全感,并学习技能。

当代绿色都市艺术创办人Maureen Regan:“一只蝴蝶扇动翅膀却可能造成环境变迁。这个项目就是想帮助这些学生,教他们在生活中开始进行创造,这非常具有深意。”

皇后小丘法拉盛社区中心主席Don Capalbi:“他们的作品太漂亮了,他们的创作真棒,值得鼓励。”

展览将在皇后小丘图书馆持续展出。 地址:法拉盛缅街6005号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