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首次遭党媒“选择性无视”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叶清报导)中共党媒《人民日报》2月3日发文“农村题材电视剧需升级换代”显示,该报曾邀请众多文化界名人谈农村题材连续剧的创作,却只字未提该类型剧的“专业户”赵本山。党媒此次“选择性无视”,似乎与之前的“怒批”更具杀伤力。

近一段时间,有关赵本山的负面消息接连不断。清华大学哲学系教授肖鹰日前就在微博暗指赵本山不如陈佩斯,炮轰从前的小品王就是个“小丑王”。

2月4日,中新网报导称,今天下午有爆料说赵本山生病入院,记者致电本山传媒,一位工作人员予以否认。

赵本山从“春晚”发迹,2001年赵本山演小品《卖拐》诬蔑法轮功后,身体每况愈下。2009年赵本山在上海演出时突发脑溢血,当时头部红肿立刻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据赵本人透露,那次脑部手术在脑袋中留下了11个钉子。同年在出演春晚小品《不差钱》时,赵本山也当场咳嗽,一度咳出血丝。

2012年1月16日,央视春晚进行带妆、带观众联排,赵本山登台前差点晕倒,吸氧20分钟才上场。他自己讲:“血压140到100,接近犯病了。”他每天靠服药维持。

2013年1月30日,赵本山从江苏卫视春晚现场下来,参加《郭的秀》录制时,宣布因“身体不好”而“封山”,以后不再演出小品。

赵本山自己在演出《卖拐》后接受采访时攻击“有神论”,说“许多人信神、信鬼,其实什么也没有,有的只是对科学知识的匮乏。”一语道破《卖拐》配合中共江泽民集团攻击“有神论”、诬蔑法轮功的真实舆论目的。

2014年10月15日,习近平在北京主持文艺工作座谈会,赵本山缺席就已经释放其失势的信号。后又传出赵本山曾协助老家辽宁省铁岭市涉黑官员脱罪。再后来,连中共官媒也抡棒上阵加大对赵本山的批判,甚至连《解放军报》也发表题为《文艺要传播正能量》的文章,特别提到赵本山的“二人转”,称这些年“二人转”失去传统风格,改为说流行的黄段子,动作不伦不类,没有艺术品位,只有互相丑化、谩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