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题疑泄露 考前网售答案达3万元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讯】近日,网路上不断有托福教师和考生举报,1月31日托福考试的写作和口语题目均遭泄露,阅读理解也有答案流出。并举报称,网上有机构和个人在考试前售卖答案,售价高达人民币3万元。

1月31日中午,环球英语网校托福写作特聘教师付英东发表长篇博文称,当日托福考试“确认泄题”,“有机构和个人教师通过各种形式进行炒作,宣称已获得1月31日考试全套答案,仅需一定培训费用,即可高分通过。”

付英东说,自己在30日晚上收到消息称出售“1月31日托福考全套答案”,并将口语及写作题目发给他。待考试结束经验证,写作和口语题目与“泄题”完全一致,阅读理解也有答案流出。

新浪微博认证为托福名师“无老师”的吴晓亮表示,去年12月25日,同行中就有人收到贩卖1月31日托福考题和答案的微博私信,售价从1万元到3万元都有。这些私信大都发送给网上知名的英语考试培训师。

在托福培训多年的吴晓亮说,这次托福泄题对整个英语培训行业都有影响,他推测,肯定有买答案的学生和老师。他说,如果泄题事件经由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调查,其安全部门OTI会有特定的筛选方法查出考生是否存在作弊行为。

2月1日下午,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中方工作人员回应:目前没有收到关于泄题的消息,有关泄题情况由美国总部直接处理,建议掌握泄题线索的人向官方发送邮箱举报,邮箱地址是[email protected]

环球英语网校教师付英东在博文中表示,如果此次泄题事件经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查明属实,按照惯例,考生成绩将面临延迟或取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