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雪没扫 美国务卿被罚50美元

【新唐人2015年1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天一在线报导)在强大的暴风雪“朱诺”(Juno)席卷美国东北部地区之后,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Walsh)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着重强调他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不清理门前积雪的市民或公司,结果他确实做到了。

本周四上午,波士顿最有名的市民之一——前麻省民主党参议员、现任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就因为没有打扫家门口的积雪而得到一张50美元的罚单。克里的家位于19 Louisburg Square,在波士顿的灯塔山(Beacon Hill)高级住宅区之内,是一座拥有五间卧室的城市别墅(Townhouse)。

据美联社报导,大雪降临时克里正在沙特阿拉伯与奥巴马总统参加阿卜杜拉国王(King Abdullah)的葬礼,然后又前往弗吉尼亚州迈尔堡军营(Fort Myer)参加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Chuck Hagel)的离职仪式。

但无论克里有什么样的工作理由,他都忘了清理家门口的积雪,所以在周四遭到了其他居民的举报。而波士顿市政府也没有任何手软,立即对克里家开出了罚单。

当国务卿被开罚单的消息传开后,国务院发言人格林·约翰逊(Glen Johnson)表示克里会准时支付罚金,而且已经雇用扫雪人员在周四已经把家门口彻底打扫干净。目前,克里还没有来得及亲自回家,他正在国务院与白宫之间往返,参加外交会议。

根据波士顿市检查服务局(Inspectional Services Department)法规,市民不清理自己家门前的雪或冰每天将被罚50美元。

所谓攘外必先安内,克里在处理国际大事之余,对家中的这些小事也不该怠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