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烽火不断 俄增援乌东叛军

【新唐人2015年1月30日讯】再来关注乌克兰方面的情况,周四,亲俄武装叛军在东部的顿巴斯地区制造的挑衅冲突已经明显减少,但当天仍有交火,并造成5名乌克兰士兵丧生,29人受伤,来看记者安娜发自乌克兰的报导。

乌克兰反恐行动发言人李森科:“攻击次数明显减少,叛军有伤亡,多数都是远距离袭击。”

不过,亲俄叛军还在继续向德巴尔切夫和马里乌波尔地区部署军力,武装人员和军事装备仍在持续增加。

乌克兰反恐行动发言人李森科:“被叛军占领的顿巴斯,俄罗斯军队增派培训人员,训练叛军各种破坏挑衅行为。”

同时,亲俄叛军还在继续以火炮和迫击炮轰炸德巴尔切夫地区。

记者 安娜:又一支从俄罗斯派出的所谓人道主义车队已经开到乌克兰,而往往这种援助一到,叛军就会迅速开始攻击。

乌克兰东部持续不断的战火,令当地居民陷入危险之中。根据联合国的统计,乌东地区已经有超过一百万居民被迫流亡他乡。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