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苗长成参天树 华商会走过33周年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讯】法拉盛华商会第33周年年会近日在法拉盛举行,政要嘉宾云集,感谢华商会为服务社区所作贡献,联邦劳工部副部长也莅临祝贺,请看报导。

来自纽约州、市的多位议员,及众多社区组织、侨领、商界人士一千多人参加了晚会,席开一百多桌。宾客在享受盛宴的同时,欣赏了文艺表演,现场气氛热闹。

联邦劳工部副部长卢沛宁(Christopher P. Lu)特意从华盛顿赶来祝贺。

联邦劳工部副部长卢沛宁(Christopher P. Lu):“对社区来说,华商会这样的机构太重要了,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机构,她可以把社区商家社区领袖凝聚在一起。”

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和总干事杜彼得说,33年前,社区的前辈种下了法拉盛华商会这棵幼苗,33年过去了,幼苗已经成长参天大树,在法拉盛的社区扮演支柱的角色。在华商会和各方努力下,法拉盛中国新年大游行已经成为纽约地区最大的亚裔大游行,中国新年也成为法定假日,今年中国新年期间7号线地铁也不再停运,华商会今年将继续为老人小孩的福利、社区的需要服务。

联邦众议员孟昭文等华人选区民意代表也感谢华商会为社区做出贡献。

联邦众议员孟昭文:“也希望联邦政府可以继续帮助我们皇后区。”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商业发展好的话,所有人都可从中获益。”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感谢今天出席的所有商家,和他们的齐头并进。”

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有什么事情的话,华商会作为桥梁和社区沟通,所以我们非常感谢华商会。”

市长白思豪办公室等也派代表到场祝贺,向华商会表示感谢,并颁发褒奖。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