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奥斯威辛 反思中国当代迫害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讯】1月27号,人们纪念奥斯威辛集中营解体70周年,现存的资料让人记住那段黑暗的历史。而对于今天,比纳粹手段更加残忍隐蔽的、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人们应该吸取什么教训呢?本台记者在奥斯威辛集中营纪念馆采访了大屠杀幸存者与人权律师麦塔斯。请看报导。

居住在以色列的大屠杀幸存者狄娜,一家人都死于纳粹的屠杀。她看到今天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与纳粹的恶行有惊人的相似之处。

大屠杀幸存者狄娜:“把某个人群诬蔑成国家的敌人,将他们隔离,送入集中营、屠杀,这一点十分类似。”

1999年中共当局发起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大规模迫害,几十万人被非法送入劳教所、监狱和洗脑班,遭受酷刑,试图改变他们的信仰。人权律师麦塔斯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隐蔽的。当初人们也不了解奥斯维辛集中营的真相。

人权律师麦塔斯:“红十字会曾前往奥斯维辛,他们注意到淋浴喷头不出水,还抱怨喷头坏了。他们不知道的是,那是毒气室,淋浴喷头根本是假的。”

今天,红十字甚至无法进入中共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查看,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升级到活体摘除器官。

人权律师麦塔斯:“他们屠杀法轮功学员获取器官,我们不能等到他们来拿你我的器官。必须制止这种恶行,即使离我们很远,与我们没有直接的联系。”

新唐人记者 Sonja Ozimek 波兰奥斯威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