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从打老虎说起

这几年最热门的话,就是打老虎。关于打老虎,每个人都会津津乐道的,谈出自己的看法和下一步哪个老虎会落马。不是人们变聪明了,是新闻导向直接就告诉你,引导你。那么关于打老虎,又有什么疑问呢?

第一:打虎的目的是什么?

每个人都喜欢从自己的角度看打虎,有人认为是报复,有人认为是夺权,有人认为是反腐……,其实都有道理。

打虎的目的,说白了,就是平山头。一山不容二虎,最大的老虎江泽民,控制了整个的中国,是最大的老虎,习近平打他,也是理所当然的。

其它的不同的小老虎,把持着不同的山头,比如公检法的周永康,军队的徐才厚,文艺的赵本山等等。要想将这些山头平定,就要先把山头的主人,老虎打掉,否则,山头就平不了。

平定了山头,才会达到控制中国的目的。当然最后,是一定会对江泽民下手的,因为它是最大的老虎,有他在,习近平就做不了江山。

第二:打虎会不会网开一面?

前段时间,徐才厚。江泽民等都曾求习近平放一马,都没有得到同意。听说赵本山也是如此,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中国人都明白,放虎归山后患无穷的道理。放了他们,早晚有一天,会被他们咬死。

因此,谁幻想着被放一马都是不可能的。再说,放了老虎,怎么平山头。

可能有人会说,他们不要山头了,只想回家种田,度过余生,还不行吗?

当然不行。当年,李煜已经投降,赵匡胤为什么还要杀他?因为只要他还活着,新朝代就建立不起来。不除江泽民,习近平就永远站不起来。所以,不但其他老虎跑不了,江泽民也会被绳之以法。

打虎的结局是什么?

很多人都在猜测,打虎会什么时间结束,会出现什么样的局面。其实是很明显的,打虎的结局就是在打斗中,中共的彻底解体,新的社会形式会出现。因为打斗的过程,就是解体中共的过程,在打斗中,互相揭露中共,作为打击对方的筹码,最后结局就是中共的解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