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暴风雪席卷美东 纽约全城戒备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讯】从周一起,美国东北地区遭遇史上最严重的暴风雪,包括纽约州、新泽西州、麻州、康州等地都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纽约市也宣布晚间11点以后,强制禁止外出旅行,确保民众安全。纽约市也全城加强戒备,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呼吁市民避免外出。来看记者安心的报导。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周一下午一点在纽约紧急事务管理局举行紧急记者会。在记者会上,白思豪反复强调这有可能是纽约市历史上最大的一场暴风雪,他希望纽约人千万不要低估了这场暴风雪的威力。

纽约市长白思豪:“最重要的是待在家里,不要外出,不要上街。我希望人们尽快采取行动。”

他表示,从今天晚上11点,街上不允许再有商用或民用车辆行驶,只允许政府的急救车辆,以及其他的政府部门车辆行驶。如果暴风雪越来越大,这个禁令可能会延长。到目前为止从今天晚上11点开始,不准车辆上街要至少维持到明天一整天。

纽约市府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包括各个应急部门都做了必要的准备,而且他们从外州、周边地区也调集了力量来补充现有的力量。所有的铲雪车和撒盐车都已经待命,准备来清理纽约市6000英里的街道。6000英里相当于从洛杉矶到纽约往返的路程。

白思豪表示希望纽约人尽量待在家里,不要出门,可以打开电视、看报纸,来关注雪情的进一步变化,以及了解政府的各项通知。

如果您有任何困难或遇到紧急情况,可以拨打311热线电话或者是911紧急求助电话。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