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前 歌帝梵推东方味巧克力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讯】社区广角镜(381)美国大小商家已经普遍意识到华人日益增长的购买力,纷纷借助华人的传统节日扩大销路。著名的歌帝梵巧克力公司连续多年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推出限量版巧克力,随记者承懿去看一看。

每到中国新年歌帝梵(Godiva)巧克力公司都会推出限量版巧克力礼盒,方便华人走亲访友。今年礼盒中包含三种特殊口味,有当归、姜和人参,是平时在市面上也很少见到的。

在海外的华人不论出国多久,都还很重视传统的中国新年,朋友聚会也会互送礼物。巧克力金色配红色的礼盒特别符合亚洲人的喜好。

歌帝梵巧克力市场总监‭‬Tara‭ ‬Kastury:“用了亚裔日常熟悉的食材,融于巧克力非常特别,限量版过去三年间销量都很好。”

今年巧克力中加入了传统又养生的食材,调出菊花配暖姜,桂花配人参,茉莉配当归的口味。不少海外长大的ABC对这些材料都不熟悉,可见老外师傅为开发亚裔喜爱的口味,着实花了一番心思。

歌帝梵巧克力市场总监Tara‭ ‬Kastury:“听说亚裔相信‘食即为药,药即为食’,我想这是中国新年的完美礼物,礼物的配料中呈现健康。”

抬着头的白羊造型寓意“羊年献瑞”,吉祥又喜庆。而这边粉嫩的礼盒是为情人节特制的,不仅有情书、蝴蝶、蜻蜓和四叶草主题,就连礼盒也出自日本名家之手。

歌帝梵巧克力市场总监Tara‭ ‬Kastury:“礼盒是万花筒图案,就像万花筒,爱也是多变的,里边是溶岩巧克力,由熔岩巧克力蛋糕得来灵感。”

西式的巧克力搭配东方口味,有没有擦出新的火花,就等您自己试过再来评断了。目前可在网上订购。
http://www.godiva.com/lunar-new-year-gifts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