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同心会红色暴力 公权力没辄?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4日讯】接下来持续带您关注,针对爱国同心会在101大楼前的所制造的乱象,尽管台北市长柯文哲已经表明态度,但恶行依旧,民众看不下去,想要问,台湾的公权力,究竟为何没有办法处理爱国同心会的乱象?

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2015.01.19):“信义分局换10个都没有用啦,有用吗,不赶走都没有用。”

尽管台北市长柯文哲表明态度,若有法轮功学员被打上网,就要换掉信义分局长,但爱国同心会,恶行依旧。

嚣张的行径,挑战台湾公权力底线。台北市民,怎么看?

台北民众:“我觉得是有点太过分,因为我觉得就是毕竟抗议的活动,抗议有理但是需要用一种理性的方式来做。”

台北民众:“也不要被激怒吧,就反正影片都有啊 证据都有啊,那就依法行政,政客最爱说的,那就依法行政就去起诉他,检察官加油点。”

台北民众:“如果已经涉及到攻击,或者是,已经毁诋对方的人格,或者是尊严,我觉得那也是违反我们台湾最珍惜的民主法治。”

而台北市长柯文哲在24日受访时也表示,这个国家都不可能被财团控制了,何况是这种暴力份子,没有那一回事,他再试试看好了。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很失望的一点是,公权力长期的不彰。所以的话我们再次也呼吁警力,你并不是没有,这个法律可以根据来处理,问题是你不去处理。”

民众看不下去,市长也明确表达态度,但警方却只能以消极态度来面对,是什么力量让爱国同心会大肆张扬,却可以如此有恃无恐?台湾民众问,这红色噩梦,究竟还要忍受多久。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伟、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