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大陆被禁 国航却获脸书国际营销最佳

【新唐人2015年1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脸书(Facebook)一直被中共当局屏蔽,但脸书大中华地区国际营销最佳用户竟然是中国国营的国航,此外东航、南航等的业绩也不错。

彭博社1月23日报导,脸书2014年12月授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Air China,国航)大中华区国际营销最佳用户,报导介绍国航的脸书账户从推荐各个航线,到提供订票链接,再到介绍飞机新机型,甚至包括晒飞机上提供的驴打滚等小吃的照片、典故等,因此业绩不错。

此外,其它中国国营的航空公司,如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等,以及私营的海南航空公司等,均频繁使用脸书联络国际乘客,且这种沟通非常有效。

报导介绍,尽管脸书在中国大陆遭禁,但中国国营航空公司等却利用脸书吸引其海外客户,主要利用英文进行行销。

从另一方面,脸书仍在积极寻找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机会,2014年,脸书已经在北京租赁办公楼,但暂时仍主要通过其香港办公室与中国企业合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