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送女友iPhone6 收货变碎石

【新唐人2015年1月23日讯】中国大陆快递公司再爆“调包”事件,继中国深圳女子快递iphone5S手机,女友收到的却是桔子和梨后,近日,吉林长春男子快递一部iPhone6手机给浙江义乌的女友,女友收到的竟然是一堆石头。

1月22日,大陆媒体报导,吉林长春的小贺于10日买了一部价值iPhone6手机,通过邮寄送给在浙江义乌的女友小张作新年礼物。

1月17日下午,他接到女友电话,称受到邮包,她是当着快递员的面前打开邮包,内里除了流动电源,没有与手机有关的东西,其余都是一堆石头,她当场拒绝收货。

1月18日,快递公司经理联络小张,将这一堆石头称重,让她签字,但小张拒绝,只签了一份表述拒收原因的表格,目前快递公司仍未就调查和赔偿有定案。

去年大陆快递公司也曾爆“调包”事件。李小姐购买了一部金色的苹果5S手机要寄给厦门的朋友王小姐,10月12日,他在罗湖商业城后面的一家韵达快递投寄点将手机寄出,手机价值4000多元,其没选择投保。

10月17日,李小姐接到了朋友的电话,称快递收到了,但是随后询问自己是不是开玩笑,因为快递包裹里并没有苹果手机,而只是一个梨和一个桔子。

相关文章
评论